阿基師親臨指導的《澳客灶咖美食》,美型男廚陳德烈也說讚!

阿基師指導澳客美食  

縱有滿和雪山熊掌,難得千里江海鱘龍
鱘魚(sturgeon)體重可超過1000公斤,壽命可超過100歲以上,是地球上體型最大,壽命最長的淡水魚類。鱘魚卵所做成的魚子醬號稱世界三大珍味之首。
鱘魚餐是目前世界新興流行的高檔海鮮。鱘魚卵所製成的魚子醬眾所周知,而鱘魚肉是屬於低脂肪、高蛋白肉類,含有比其他魚類高3~5倍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及造血維生素--葉酸(folic acid)。鱘魚頭軟骨及脊軟骨所含的硫酸軟骨素,抗癌強化免疫效果更勝鯊魚軟骨粉。另外鱘魚的鰾、唇、皮、油等也都可以加以料理及處理,樣樣都是味道鮮美、滋補健身、抗癌補氣的珍貴佳餚食材,稱鱘魚"一身是寶",一點都不為過。

鱘魚不論是在中國或西方的古代,都是皇帝的魚。三千年前中國周初皇帝用鱘魚祭祖祈福;秦呂氏春秋一書敬為神魚;鱘魚也是清朝乾隆皇帝下江南游龍宴及慈禧太后內宮滿漢全席的名菜;英國愛德華二世曾宣佈鱘魚為皇室魚,漁民捕獲須進貢英皇。
鱘龍魚富含膠質,從頭的吻部到尾部都是軟骨組織,為百分之百純天然的優質的膠原蛋白,唯一硬骨是腮及兩側少數骨板,組織非常奇特。魚肉鮮甜Q嫩,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中外自古以來,都將鱘龍魚視為滋補養生聖品。孕婦月子/術後調養/老人小孩最佳食補。

台東成功鎮上的『澳客灶咖美食』有花蓮玉里天使鱘龍魚滿漢料理,是用海岸山脈純淨水源全程無毒養殖的鱘龍魚,也是唯一通過 SGS 48項藥物殘留與重金屬檢測合格的鱘龍魚,一條龍自行養殖、自行銷售,肉質鮮嫩彈牙,純無土腥味。阿基師曾親臨到成功鎮澳客灶咖美食指導並使用天使鱘龍魚料理美味,連『美型男廚』中餐廚藝科畢業的男模演員陳德烈都說讚喔!
歡迎來到台東成功小鎮《澳客灶咖美食》享受營養價值高但無負擔的鱘龍魚饗宴吧!

澳客灶咖美食
TEL:089-850599 或 0919873058
地 址:台東縣成功鎮公民路2-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澳客灶咖美食(鱘龍魚生鮮、鱘龍魚料理包、群聚套餐、創意料理)
如益茗茶(烏龍茶、綠茶、隨身包茶葉、客製烘茶)
聯昌號(丸昌漁丸、旗魚丸/福州丸、生魚片、新鮮魚類)
晉領號賞鯨船(賞鯨豚、海釣)
永順攤(蔡家雞肉、口碑豬頭皮、鴨肉、古早味滷味)
東粄香(客家草仔粿、發糕、碗糕、紅龜粿、肉粽)
柳家美食小廚房(高麗菜水餃、綠竹筍、臘肉、古早味滷味)
神豬食堂(原住民套餐、群聚套餐、簡餐)
邦查烘焙(各類英式蛋糕、麵包、時令甜品)
維多利亞餐飲(群聚套餐、創意料理、簡餐)
辰升水產(海葡萄、龍蝦)
佳濱企業(旗魚滿漢料理、生魚片、漁夫料理)

成功群聚官網(組合及促銷產品大集合)
在成功的路上;「旗」開得勝 群聚粉絲團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3年度數位關懷計畫─中小企業e化群聚輔導計畫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輔導團隊 AEweb安翌全球網路(股) www.aeweb.com.tw

arrow
arrow

    AEA2E 美‧健‧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