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三立愛玩客採訪報導!

愛玩客吳鳳和後山王子民雄帶您品嘗傳承三代~原住民都愛吃的客家草仔粿、碗粿!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東粄香傳統米食坊究竟有甚麼獨特的地方讓台東人為之瘋狂,即使在路邊等上三、四十分鐘也樂意呢!

愛玩客採訪照片  

以下影片截取自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uQoj3NRso 愛玩客 20140918 吳鳳 玩樂台東 找原住民就對了 part1  ,精彩播放!

  

東粄香草仔粿和碗粿現在也可網上購買了唷~ http://ck.aeweb.com.tw/Web/products.php?lang=2&id=16

東粄香傳統米食坊 

TEL:089-851327   FAX:089-852590

EMAIL:donald8052@gmail.com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粄香(客家草仔粿、發糕、碗粿、紅龜粿、肉粽)

柳家美食小廚房(高麗菜水餃、綠竹筍、臘肉、古早味滷味)

神豬食堂(原住民套餐、群聚套餐、簡餐)
澳客灶咖美食(鱘龍魚生鮮、鱘龍魚料理包、群聚套餐、創意料理)
邦查烘焙(各類英式蛋糕、麵包、時令甜品)
維多利亞餐飲(群聚套餐、創意料理、簡餐)
辰升水產(海葡萄、龍蝦)
佳濱企業(旗魚滿漢料理、生魚片、漁夫料理)
如益茗茶(烏龍茶、綠茶、隨身包茶葉、客製烘茶)
聯昌號(丸昌漁丸、旗魚丸/福州丸、生魚片、新鮮魚類)
晉領號賞鯨船(賞鯨豚、海釣)
永順攤(蔡家雞肉、口碑豬頭皮、鴨肉、古早味滷味)

 

成功群聚官網(組合及促銷產品大集合)
在成功的路上;「旗」開得勝 群聚粉絲團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3年度數位關懷計畫─中小企業e化群聚輔導計畫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輔導團隊 AEweb安翌全球網路(股) www.aeweb.com.tw
免費廣告行銷平台 P8st 批發大街 www.p8st.com.tw

arrow
arrow

    AEA2E 美‧健‧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