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海的台東縣成功鎮不只有最鮮美的旗魚海鮮料理,還有全鎮最好吃、銷售最佳的蔡家豬頭皮!
《菜家雞肉攤》是在成功鎮的菜市場內擺攤超過40年,已經第二代經營的商家,最受歡迎的就是煙燻豬頭皮及珍珠雞肉,也是成功鎮內原住民也喜愛購賣的滷味與新鮮雞肉攤。來成功鎮先買一盤用中藥材滷製後再燒烤過的豬頭皮,在沿途欣賞風景海浪時,也可搭配享用!

影片是透過產學合作的慈惠醫校的學生與指導老師林賢才,共同與商家們用心完成的心血,歡迎欣賞,感謝各位!

蔡家雞肉與豬頭皮皆可上網購買唷,歡迎選購:D

永順攤(蔡家雞肉)  http://cktsai.aestore.com.tw/
TEL:089-851452
EMAIL:e73002@gmail.com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順攤(蔡家雞肉、口碑豬頭皮、鴨肉、古早味滷味、市場小吃)
東粄香(客家草仔粿、發糕、碗糕、紅龜粿、肉粽)
柳家美食小廚房(高麗菜水餃、綠竹筍、臘肉、古早味滷味)
神豬食堂(原住民套餐、群聚套餐、簡餐)
澳客灶咖美食(鱘龍魚生鮮、鱘龍魚料理包、群聚套餐、創意料理)
邦查烘焙(各類英式蛋糕、麵包、時令甜品、爆漿蛋糕)
維多利亞餐飲(群聚套餐、創意料理、簡餐)
辰升水產(海葡萄、龍蝦)
佳濱企業(旗魚滿漢料理、生魚片、漁夫料理)
如益茗茶(烏龍茶、綠茶、隨身包茶葉、客製烘茶)
聯昌號(丸昌漁丸、旗魚丸/福州丸、生魚片、新鮮魚類)
晉領號賞鯨船(賞鯨豚、海釣)

成功群聚官網(組合及促銷產品大集合)
在成功的路上;「旗」開得勝 群聚粉絲團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3年度數位關懷計畫─中小企業e化群聚輔導計畫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輔導團隊 AEweb安翌全球網路(股) www.aeweb.com.tw
免費廣告行銷平台 P8st 批發大街 www.p8st.com.tw

arrow
arrow

    AEA2E 美‧健‧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