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群聚12個店家上 非凡58台『台灣真善美』的節目專訪囉!


在成功的路上,分享專訪 非凡58台《台灣真善美》帶大家看﹝台東成功小鎮﹞囉!

就在這本周日12/7,晚上9點,請鎖定電視58頻道非凡電視台【台灣真善美】節目,將要帶領大家一起……漫遊享樂在成功小鎮!

享〝美食〞、尋〝美景〞、樂〝體驗〞、帶”伴手”、擁 “回憶”

<吃喝玩樂住,盡在成功>精采內容!

請鎖定12月7日(日)晚間九點,58頻道非凡電視台《台灣真善美》節目!!!

12/7/2014 非凡58台-台灣真善美專訪  

一起來關注 《成功群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ggongtown
訂購群聚商品 http://ck.aeweb.com.tw/
痞客邦部落格/訂購 http://aeweb.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EA2E 美‧健‧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